【台中食記】在地人的平價廚房-汪家大水餃

 

去了「汪家大水餃」好幾次,一直很滿意它的價格和吃飯空間。

汪家位於台中南屯區的「大墩六街和大英街」交叉口,隔著大英街是新鮮的「一中街果汁店」,店面很顯眼,車子只要行到那裡,很容易就能發現這間店的存在。

 

裡面和外面都有座位,想要自然風選室外,想要吹冷氣就坐室內,今天選了裡面的位子,喜歡它桌子和桌子間並不擁擠,老闆還很大器,開了很涼的冷氣,正適合這個大熱天。

 

我喜歡價格透明的商店,這家店裡裡外外都是菜單,連桌面也是菜單,還有圖給你看,真心不騙,圖跟實物長的幾乎一樣。

一進店裡就看的到的大菜單

桌面的圖文菜單,開店懂附圖,這家有貼心。

 

上菜囉!今天點的小菜是「台式泡菜」(NT.25),就是喜歡台式泡菜的那種酸!如果比較喜好韓式的朋友,也有「韓式泡菜」可選擇。

主菜今天選了「私房冬粉(NT.35)」,很久沒點這一道了,剛上菜時嚇一了跳,心想完蛋,這顏色,肯定很油很鹹吧!該不會要踩雷了!我的祖師爺老天鵝,今天怎麼這麼不小心(很多OS)。你說傻了嗎?點餐時,不是有圖片可以看嗎?沒錯,點餐前明明就有圖片可以看,但這回沒仔細斟酌觀看就點了。

 

But,就是這個but登場,當我攪一攪下定萬分決心吃了第一口,oh my godness!我的老天爺,我的天公伯喔!超級超級清淡的!比一般其他麵店的肉燥麵和陽春麵還清淡啦!看看這圖,冬粉幾乎沒被醬汁影響,保留原味,而那看起來「鹹度度」的肉燥,一點都不重鹹,只有一咪咪鹹味,如果不相信,真的可以自己去試試看。齁,得救,得分!

 

本來打算吃完要去洗腎科和買綠茶的我,吃飽喝足付完帳,以無敵的心滿意足回家了。這就是人生,總是讓你遇到美好的意外(笑)。

補充:第一次去的看倌,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,除了「私房乾麵」,另外大力推薦「水餃」必點喔!

 

【更多...】台中地理、交通、景點、美食大彙整(連結)

 

================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汪家大水餃

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19號

電話:04 2472 3252

營業時間:10:00–21:00

停車:附近有「大進停車場」

價位:NT.35~120/ 人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