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食記】心心念念的炸饅頭,我來了-陳記早點(含菜單)

 

「陳記早點」位於台中市南區,距離「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」只有幾步路的距離,店家位於角間,非常容易辨認。

 

一走進門,會看到有兩邊,一邊放滿食物(左),一邊則是飲料與結帳區(右),上方有所有的產品細項,包括蛋餅、蘿蔔糕、饅頭、煎餃等傳統美食,價位全部都很親民(詳細菜單請看到最後)。點餐方式很簡單,先去食物區拿自己要的食物,然後再去飲料區點飲料和結帳,真的不會的話,跟著大家做就對了。

 

我從那堆食物的世界,一把就抓上我最心心念念的炸饅頭,立馬結帳。你說,不過就是一顆炸饅頭阿!但是,老王、小明、阿美、親愛的觀眾們,你知道在台中多難得可以在早餐店看到炸饅頭嗎?至少,我知道的且比較好吃的就這一家了。好的,現在廢話不多說,立馬開箱來嚐一嚐。首先是饅頭的皮,一咬下是我喜歡的酥脆感,因為含有油脂,所以口感不會乾乾的,多咬幾口,饅頭的麵粉香會在嘴把散開,接著是裡面的荷包蛋,光看顏色就覺得漂亮,入口時可以吃的到蛋的新鮮,且蛋香十足。這顆充滿阿嬤口味的炸饅頭,讓我瞬間有了美好的一天。對了,它終究是一顆「炸」饅頭,一次就要整顆完食的話,建議加碼去買個無糖茶來搭配,就perfect。

 

吃膩了西式早餐了嗎?想來點傳統中式美食嗎?跟我一樣,嘴巴癢癢想吃炸饅頭嗎?來吧,「陳記早點」是你最佳的選擇(奉上超詳細菜單)。

 

【更多...】台中地理、交通、景點、美食大彙整(連結)

==================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陳記早點 

地址:402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737號 (地圖連結)

營業時間:06:15–10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