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西語專家,只是從網路上蒐集個人覺得實用的旅遊西語。

如有錯誤,煩請高手指正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Quisiera… I would like 我想要...

quisiera una mesa por favor。請給我一個桌位。

quiero ir aI would like to go ..我想要去..

Quiero dos billete a … 我要2張往…的車票

 

(Yo) quiero ___.(I want…) 我要…(點餐、購物…)

(Yo) no quiero…(I don’t want) 我不要…

Quiero esto. 我要這個

西語

中文

西語

中文

un boleto

Menú del Día

今日特餐

un hotel

房間

pescado

魚類通稱

un taxi

計程車

carne

肉類(牛肉/牛豬混合)

Legumbres

豆類

Frutos secos

堅果類

Lácteos

乳製品

Embutidos

肉製品

佐料:Condimentos(醬salsa、胡椒pimienta、辣椒chile)


【酒水、咖啡】進餐廳先點酒水 ,酒水連結

西語

中文

Cafe

咖啡

Cafe helado

冰咖啡

Cafe solo

熱濃縮咖啡(100%黑咖啡)

Cafe Americano

熱美式咖啡

Cafe con leche

熱牛奶咖啡

Jugo

果汁

各種Café組合

 

Café

Milk

Solo

100%

0

Largo

85%

15%

Semilargo

75%

25%

Solo Corto

60%

40%

Mitad

50%

50%

Entre Corto

40%

60%

Corto

30%

70%

Sombra

20%

80%

Nube

10%

90%

No me lo ponga

別給我

 

【每日特餐菜單】

<Primeros 第一道菜> 開胃菜:沙拉、肉醬麵、烤蔬菜…

<Segundos第二道菜> 主菜

西語

中文

西語

中文

pollo

bistec

牛排

bacalao

鹽鱈魚

poco asado

生(牛排)

marisco

海鮮

poco hecho

三分熟

gambas

蝦仁

medio

五分熟

cerdo

豬肉

bien asado

全熟

 

<Postres第三道菜> 甜點

西語

中文

西語

中文

Flan

布丁

Helado

冰淇淋

Yogur

優格

Queso y miel

起司乳酪

 

  • La cuenta, por favor. 請給我帳單。
  • Muy rico, Gracias. 非常好吃,謝謝
arrow
arrow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