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食記】平民價格,讓「人人有丼吃」

 

「別餓到網美,自拍就飽了。」

看到門口這一行字,我笑了。

 

「人人有丼吃」為於台中西區的向上路上,距離熱鬧的草悟道不遠。門口有一隻可愛的狗狗顧店,大門外頭「直截了當」秀出了「丼飯100元」的看板標示,馬上讓人眼睛發光。

 

【吸睛看板】

 

【單身狗,求交往---要交往的快來!!!】

 

時間為周末下午接近六點,一進門只有一個客人,我選了個吧檯位子坐下,仔細掃描了菜單,頓時心裡天人交戰,心中os表示:每一樣都好想試試看!經過1000秒的糾結,最終選了「阿嬤ㄟ花雕嫩雞」,下一秒,店員卻瞬回:這一項賣完了。登能,瞬間有被自己打倒的感覺,我回問:那什麼沒賣光?店員回答:其他都有(有沒有人天生就很愛選賣完那一道的八卦啦)。又經過500秒的天人交戰,最後決定來個「超厚切土匪豬排」,來見識一下是有多厚!

 

趁著等餐時,環顧四周,環境真乾淨,除了吧檯,也有小包廂座位和四人桌座位,天花板的裝飾很漂亮,吧檯前的布簾很可愛,到目前為止,環境讓人滿意,100分。

 

【小包廂】

 

【四人座位】

 

【超美天花板裝飾】

 

【卡哇依的吧檯布簾﹞

 

上菜了!這豬肉賣相不錯,厚厚(約2~3公分)的豬肉下面,鋪了一層健康的洋蔥,再往下一層則是香噴噴的白飯。吃了一口,肉質不錯,有Q嫩,可惜稍鹹了些,要是配上無限量供應的蘿蔔骨頭湯,會比較剛好。說到這個骨頭湯,雖然免費無限量供應,但個人認為比那碗飯厲害,湯頭驚為天人的甘甜,湯裡的骨頭肉也好吃,非常值得來上好幾碗。

 

【肉真的有厚的超厚切豬排丼+免費的超值湯品,有喝有推薦!】

 

 

吃到一半, 陸陸續續有客人進門,不知不覺整間店就滿了,不只要候位,連二樓都開始開放客人入座,突然覺得老天對我真好,讓我能趁著人潮來之前,拍到店裡漂亮的空景,還不用久候餐點上桌。

【面紙盒也超好拍!】

 

整體而言,人人有丼吃有幾個優點,第1是價格實惠,第2是環境舒適,第3是裝潢適合拍照,第4是無限量大骨湯好喝,第5是單槍匹馬或三五好友都很適合,第6是雖然餐點不到上乘美味,但肉和洋蔥都很新鮮,一碗也剛好滿足一個胃,真心邀請老闆把鹹味燒降個幾%,肯定更棒。

【端著丼飯的小小人,超可愛!】

 

至於一開始說的自拍呢?我倒想改一下:

「別餓到眾生,拍照就飽了。」

不只網美,這裡適合每個人。

不只自拍,環境與食物,拍起來也美美的!

 

【更多...】台中地理、交通、景點、美食大彙整(連結)

 

================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人人有丼吃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4號 (地圖連結)

營業時間:11:00-13:30,17:30-20:30

arrow
arrow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