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食記】以茶入咖哩的平價咖哩-Offer curries咖哩厚台灣茶咖哩

 

某日去台中NOVA附近辦事,閒晃之餘,看到了這間店。

從外頭往裡面看,窗明几淨,看來環境應該不會是雷,

 

看一眼擺在外頭的菜單,哇,這個價格很可以,外帶更便宜,豪不猶豫就走了進去。

 

當下約晚間17:30,店剛開門,我是第2個客人,可以慢慢拍照。

裡頭座位不多,有吧檯式的坐位和一般的木頭方桌(約5~6桌)。

 

單刀赴會,選了吧檯座位。

 

不順了幾天,今天,就來點個蔬菜口味吧!

瞧!一個這麼美的套餐,內用只要100元,CP值也太高!

當中,讓我最最最最驚喜的是那杯茶,

店員說:店裡的茶可以單喝,也可以倒到飯裡當茶泡飯。

我半帶點懷疑的喝了一口,噢噢噢,是鹹的耶!

這是蘊含濃郁柴魚香氣的高湯茶呀~~~~

喝完還給我回甘,這杯茶完全擊中我味蕾的小宇宙了啊!

 

開蓋前,來一張

 

開蓋後,再來一張

 

鋪在白飯上頭的蔬菜是Q彈鮮甜的杏鮑菇,旁邊的那顆糖心蛋表現也不俗,至於主角咖哩的表現,因為把茶佐入咖哩中,吃來不會有厚重和油膩的醬汁感,整盤完食也不會感覺太負擔。

 

整體來說,以100多元的價格,能在如此環境中享用美食,真的是很幸福的享受。口袋空空的學生與上班族,想省錢又想吃咖哩,這裡絕對是值得考慮的選擇之一。

今天,真的是吃茶咖哩的好日子。

 

【更多...】台中地理、交通、景點、美食大彙整(連結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】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70巷13號(中正國小對面巷子往前走,在左手邊)

電話: 04 2321 0603

營業時間: 11:30-14:30,17:30–20:30

FB粉絲頁:搜尋「Offer curries咖哩厚台灣茶咖哩」

價位:100~200出頭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