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南屯】粥堂

 

冷雨與熱粥-友情的味道

 

東方世界有句成語叫做椎心刺骨:

今晚不是發生了什麼傷心的事,

而是天氣真的太冷了!!!!!

(我需要1000個驚嘆號。)

 

劉德華的歌聲在耳邊響起:

「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,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。」

真的沒有什麼傷心的事,而是冷到眼淚和眼油一起出來了。

 

「今天如果他取消,我馬上說好。」邊僵硬著身體邊如此想著。

一到店家附近,看到屋簷,立馬把機車嚕進去。

一停好車,風一陣吹來,連續賞了我好幾巴掌,

還是好冷,這天氣真的不科學阿!

(我需要1000個驚嘆號。again。)

 

「我出發了」將近20分鐘前的訊息跳進眼裡,

「這不是義氣,什麼才是義氣。」我邊抖著身子邊想著。

這種天氣你還願意出發,

這種天氣你還沒跟我絕交,

噢,真是太感人了!

(這次需要感動的1000個驚嘆號。)

 

今天我們選了你最愛吃的粥品,

我想到了大學時,

每次遠遠還沒走到粥店,

老闆就開始把你最愛的材料放進鍋裡的樣子。

畫面湧來,心裡頓時暖了些。

 

在原地踏步了很一陣,你像風一樣,到了。

趕緊點了絲瓜蛤蠣粥和海鮮粥,

然後一起去附近便利商店找廁所。

噢,誰知道我們就是這麼幸運,

粥店的廁所馬桶剛好壞掉了。

 

一回到座位,粥已上桌,

熱呼呼的食物流到身體,

在這冷冷的夜,跟救命藥簡直沒兩樣。

絲瓜甜甜的,蛤蠣肉和海鮮很新鮮,

滿滿的一碗粥飯,邊配LDS,

人間幸福也不過如此。

 

話題永遠脫不了吃喝玩樂,

現在還多了一個動作,筆記。

-我們記性都變差了。

你還展示著自己APP的睡眠分數老是創新高,

我笑到不能自己,

唉呦威壓,

這是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才有的話題。

 

謝謝你,

10幾年過去,

一樣的默契,

一樣的喜好,

我們依然在一起,

一起分享......

生活的所有開心與不開心。

 

摯友,

下次艷陽高照的時候,

我們再一起吃去碗粥吧!

 

 

<粥是飯粥,量不少,食材新鮮。>

 

【更多...】台中地理、交通、景點、美食大彙整(連結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粥堂

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12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,17:00~22:30

電話:0977 427 005

價位:NT.80~180 (龍蝦類NT.300~400)

販賣:粥/拉麵/小菜(泡菜...)

停車:機車停門口,汽車可搜尋附近「公益路收費停車場」

arrow
arrow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