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苗栗】白沙屯美食懶人包(續增加/更新)

精選網路評價優良或個人喜好店家。

營業時間以店家實際營業時間為主。

如已倒店或更改地址、營業時間,歡迎留言告知。

關鍵字查詢:同時按「ctrl鍵+F鍵」後,再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。

 

白沙屯位於台灣的苗栗,屬於海線的小鄉鎮,媽祖是當地的保護神。對於媽祖信仰略有研究者,自然會想到一年一度的「白沙屯進香活動」,今年親自走一遭,真心認同信仰之於人,有多大力量(感想文連結)!年初去西班牙走「朝聖之路」時,參加了當地彌撒,對於「信仰」二字,也有同樣感覺(感想文連結)

白沙屯美食,集中在廟前與廟旁周遭,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,去到白沙屯參拜媽祖同時,也可以駐留一下,給當地商家捧捧場唷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白沙屯廟旁)大腸麵線-肉圓-臭豆腐-饅頭店

357苗栗縣通霄鎮白西里2鄰8號

古阿姨小吃店

357苗栗縣通霄鎮白西里2鄰8號(廟前)06:00–18:30 (三休)

白沙屯美食-阿珠熱炒 (知名老店)

357苗栗縣通霄鎮白東里5鄰30號11:30–20:30

白沙屯白蓉妙口五穀米豆花 (六日限定)

357苗栗縣通霄鎮白東里5鄰31號09:30–17:00 (僅六日營業)

狀元珍白沙屯媽祖店 (黑糖蛋糕)

357苗栗縣通霄鎮11鄰63-2號08:00–18:30

白沙屯禾祐青草當歸鴨麵線

357苗栗縣通霄鎮白東里14鄰100號10:00–20:00 (三休)

姊妹群小吃部

357苗栗縣通霄鎮中山路136 號

白沙屯外省牛肉麵 (省道旁人氣麵店)

357苗栗縣通霄鎮中山路127號10:00–19:00 (日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沙屯美食 白沙屯好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