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綠語錄】每天說10次,謝謝爸爸媽媽生下我。

 

每天說10次,謝謝爸媽生下我。

 

Say it ten times every day,

Daddy and Mommy, thank you for bringing me into this world.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說到感謝父母生下我時,會讓我感覺活著真好,

他們讓我降落這個世界,而這世界有太多有趣和新奇的事情了,

不管是喜怒哀樂,都是有幸降臨這個世界才能感受與獲得的。

 

因為他們,我們可以生為萬物之靈,

因為他們,我們有機會感受到親情的溫暖,

因為他們,我們可以看到這個世界的多個面向,

因為他們,我們有機會經歷一場精彩的生命之旅。

 

每一天都要感謝父母,把自己帶來這個世界,

每天都要享受,成為受精卵游泳競賽勝利者的喜悅,

好好活著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***英文如有使用錯誤,請告知。感激不盡。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綠語錄 感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